- 公司介紹 -
 
公司簡介
 
公司簡介:
展暉工程  擁有著多項弱電系統經驗,如監控系統、手機強波器、門禁考勤管制系統、廣播系統、保全影視大樓對講系統、視訊會議&電話會議系統及電話網路整合配線工程等多項經驗,是一個專業弱電整合商, 且具備了優秀精幹的工程師及豐富的經驗、技術純熟的專業人才,秉持著認真,負責的精神服務於國內工商界,在多年的耕耘努力後,已深獲各界的好評與支持,找展暉將是您最佳的選擇。您的滿意將是我們最大願望。
 
 
企業文化
 
企業文化:
為了實現我們的願景,我們不斷努力、超越自我、創造非凡、追求卓越。多元化的產品结構、多層次的知識更新是公司執著的學習追求、不斷超越自我、創造非凡、努力向上的價值觀念的充分體現;公司鼓勵員工樹立自信、迎接挑戰,培養高度的進取精神、敏銳的思維能力、和階的團隊協作、刻苦的工作作風、充分實现自我價值,所有這一切,就是為了讓我们想得更多,為社會、合作伙伴、客户做得更好!